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 JB Foodie 我的最爱 - 益和云吞面。说到他们,我就要回到过去,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。那时候 JB Foodie 我都还没出现在这世界,妈妈就怀着我常常关顾益和,就连住院待产(以前益和对面就有一间著名的妇产科)都是爸爸打包给她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在妈妈肚里吃多了,注入潜意识,到今天我还是觉得益和是云吞面之最,无人能敌。不过啦,我带过几位朋友来吃过,他们也同声赞好!












每次吃云吞面,我都会额外点碗云吞汤搭配。虽然说他们的内陷不是很饱满,也没什么特别,但已经是个习惯了,吃了后肚子也会感觉较实在,满足感十足。
Rating: 6.5/10.0



主角上场了,一盘热呼呼,火辣辣,让我爱不释手的益和云吞面!其实卖点就是他们的面和酱汁,那片片的叉烧和青菜都没什么特别。可能就是要这样才能推引食客的焦点到前者身上吧,每个都好吃,那要欣赏哪一样哦?
Rating: 9.0/10.0

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虽说他们是云吞面之最,有点夸大其持,但排行 JB Foodie 的心中绝对处前三甲。有朋友相约益和决不推辞,来盘小的也心满意足。Highly Recommended.


View Larger Map

153, Jalan Harimau,
Taman Century 80400
Johor Bahru, Malaysia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 ,

2 comments:

  1. 你应该点一盘炸云吞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汤的云吞,没那么油腻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