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5, 2012

其实我已经无数次介绍过亿家海鲜,只不过每次照片出来的效果都令我大失所望,坐在露天的位子,灯光效应也减弱了。幸好今天下着绵绵细雨,就改换坐店里。如果大家还是对我以往的介绍感兴趣,可以点击到这里这里。要是你对那些烂到惨不忍睹的照片敏感,还是别看好了,这一批新的会稍微好一点,将就点吧 ^_^

我也不多加介绍了,就直接搬上我今天点的美味佳肴。


辣味啦啦,必点的其中一道美味佳肴。RM15.00



香菇扒时蔬,给最爱吃菇类的食客们!



另外一位主角该登场了 沙皮脆鸡。RM24.00



逢年过节必吃的另一道佳肴 - 鱼翅海鲜羹



还有 海鲜一品煲。煲里重头戏的材料包括了鲍呗,带子,香菇,野花菜和一些蔬菜。



最后来个潮州式蒸金目鲁。潮州式蒸鱼法最大的卖点就是利用咸菜和梅子带出鱼的鲜甜。



爱吃蟹肉和豆腐吗?如果都爱的话,可以选择点这道蟹肉扒豆腐。味道很好,酱汁搭配饭香果然独一无二。



咸蛋排骨分量虽小,不过绝对可以满足您的味蕾。只可惜每人只分到一两块,还嫌少!



Price: 8.0/10
Service: 8.0/10
Conclusion: 价格和食物品质都一流,难怪过了晚餐时间还客似云来,高朋满座。一定一定要试,务必错过。



View Larger Map

17, Jalan Setia 9/17
Taman Setia Indah 81100
Johor Bahru, Johor Malaysia
Tel: +607-359 7782
Website: http://www.yijiaseafood.com/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