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0, 2013

听有些人天天念,不断的吵着。。“淡杯烫鱼很有名,很好吃,从以前吃到现在“ - 那赞不决口的语气,看着她,我感觉她口水全都要留出来了!美女是不可以那么失礼,没形象的哦!哈哈哈。。有一天就那么巧,正好要去附近service我的宝贝车子,就约了她一起去吃。兴福坐落于一条巷子内,就位于Mercedes-Benz陈列室 (Skudai)的旁边。

到了那里,会看见很多旧式咖啡店,不过我认为兴福的地标就是门前绿绿的竹子。看上去是一间破旧的老店,没什么装潢,也不是很干净,我犹豫了。。一下下。。还是硬着头皮踏入店内。

美女就去点菜了,而我就选择坐在里头,有点闷热不过好心的老板就帮我开了风扇,感觉凉爽多了。问了美女点什么,她还卖关子,说到了就会知道咯。好。。。我就拭目以待 :)



蒜米满满的覆盖在豆苗上面,最适合爱吃蒜米的我了!
Rating: 7.0/10.0



肉碎豆腐也和豆苗一样,蒸豆腐淋上香气扑鼻的肉酱,非常的下饭。
Rating: 8.0/10.0



主角蒸鱼上桌了!看上去还真有点挑逗到了我的味蕾。。吃一口后,我就开始慢慢爱上它了。真的太太太美味了(有点过于喜剧化了 呵呵)。。。鱼非常新鲜,是每天由鱼港直接供应的。淋上酱油搭配炸过的蒜酥,味道绝佳,就连不爱吃鱼的我都竖起拇指。来到兴福肉骨茶,却不点招牌菜,反而吃起了鱼!
Rating 9.0/10.0



最后登场是他们原本的招牌-肉骨茶,不过现在好像被那蒸鱼占了上风,沦为配角。这也理所当然啦,因为我的确认为这肉骨茶很一般,排骨的肉少又不嫩。
Rating: 6.5/10.0



俩人饱餐一顿后,接下来都不必吃午餐了。。。好饱 好饱啊!


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7.5/10
Conclusion: 这里的环境虽然简陋,也很不起眼,但朴实,简单的几道菜可是会让你大跌眼镜。不论外地游客或新山人要是错过了,可是走宝!值得我强力推荐!!


View Larger Map
Jalan Dato Mohammed Seth,
Tampoi 81200
Johor Bahru
Operating hours: 7AM - 3:30PM (Closed on Monday)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