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1, 2013

飞镖炸鱼粿条汤最近在新山其中一个旺区Mount Austin开设了分行,位于闹市的一角,客似云来,好多人哦!好奇的我(连同家人)也参与了一份 :) 食物真的很不错,我比较喜欢他们的干面,家人却喜欢炸鱼片汤。据说,他们的辣沙也是一级棒的,下次有机会再来尝。

除了食物外,本人也觉得他们的饮料很值得,有爱玉冰,龙眼水。。。全都下足料,也不会太贵。每一杯大约RM3-4左右。








今天我点了鲍鱼干面,记得一定要配上他们的sambal一起捞面。
Rating: 7.5/10.0



主食外,您也可以额外点些小菜如以上的炸肉或鱼饼,肉丸,等等。。我还没试过全部但是最爱还是炸肉,脂肪不会太厚,肉质也没那么硬,搭上酸菜正好解腻。
Rating: 7.5/10.0



位于Mount Austin和E&Y同一排店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6.0/10
Conclusion: 每道面食都很不错,鱼肉新鲜,料给的十足,而且选择多样化,就连爱挑食的顾客也不怕没东西吃。最重要的是它们似乎全部都很合我胃口,价格方面也大众化。这虽是我第二次关顾,但是家人都已经到访无数次了,不管是午餐或晚餐。快来亲生体验飞镖的过人之处吧!

Tagged: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