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一向来都对香港茶餐厅没什么好印象的我,到了今时今日还是一样,虽然说我对它们有点改观,没那么钻牛角尖了。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很爱光顾它们,只是令我百思不能一解的是为何它们那么受欢迎?我妈就是其中的一份子。真的有那么好吃吗?不见得。那么便宜吗?也不会。赞在哪里?不知道。哈哈!

今天又再一次来到了位于KSL City的金加利,因为妈妈很爱吃它们的鳗鱼石锅饭。我除了叹气还能怎么样?真是的。。哈哈。不如先来杯冰冻鸳鸯(咖啡加奶茶)解渴,不会太甜,而且咖啡和茶的味道很浓郁,好喝。
Rating: 7.5/10.0

再来就点一道开胃菜,薯条与鸡翅。两个的味道都很好,尤其是那薯条,洒上了一些调味香粉,把普通的薯条加分了不少。鸡翅嘛,就比较干了一点,瘦了一点,少肉了一点可是还是蛮美味的。
Rating: 7.5/10.0



我妈的最爱登场了。。鳗鱼石锅饭,每次来必点的一样,闷不闷啊?开心就好咯 ^_^ 看她每次都点,不好吃才怪,那就随便来个八分半,怎样?卖相也不错啦
Rating: 8.0/10.0


这是北海道咖哩鱼排饭,看上去也是色香味俱全,很诱人对吗 ? 
Rating: 8.0/10.0




而这是北海道咖哩猪排饭,一样的美味诱人! 
Rating: 8.0/10.0





咖哩鸡排锔乳酪。它有几种咖哩供选择,椰奶咖哩,凤梨咖哩和自尊咖哩。我选的凤梨咖哩酱汁没那么浓郁,还带点酸酸的,吃起来好像asam可是却没那么酸。椰奶咖哩应该是我的首选可是本人怕肥,所以没叫。然后,自尊咖哩嘛,吃了会喷火,够辣,还是不要。不想吃到那么狼狈。
Rating: 7.0/10.0


Price: 6.5/10 
Service: 6.5/10 
Conclusion: 吃了好几次后,说没对它改观是假的,可是来来去去就是点那几样,虽然说菜单上的选择琳琅满目,就是不太合我的胃口。我是觉得可能它们每道食物上采用太多青豆和玉米在内,我又不爱吃那些,所以选择就被约束了。






View Larger Map

LG-38, Lower Ground Floor
KSL City Shopping Mall
Jalan Serigala, Taman Abad
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

2 comments:

  1. 新加坡也有金加利茶餐厅..可我还没光顾过...因为每次都大排长龙!
    等有机会我去试吃才告诉你是不是和你形容的一样水准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如此,不然就是我味蕾出现问题了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