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自上次后,脑海里都一直惦记着明阁的佳肴美食,所以今天我又回去了。如往常一样,人是少到可怜,但是这次比较好,还有一两桌,不是只有我们包场。其他客人嘛不是和家人来,都像是来谈生意的,也不错啦,因为这里环境较高档,少了些许在酒楼的吵杂声,绝对利于完成那笔交易。


第一道上菜的就是这五福冷盘,从左到右顺时钟是酥炸面包,内陷带有点甜,像是金瓜泥和香蕉拌成的。然后有宫保鸡丁块,吃起来就普通咯,没什么惊喜。右边的春卷就包了像苹果派的馅料,很好吃。根本就是创意料理,第一口咬下的时候还真惊讶,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。再来呢,就是水饺,内有鸡肉馅。普通但也难吃不到哪里。最后就是中间的酸辣海蜇皮,QQ的很有嚼劲,够酸和够辣,非常的开胃。整体来说,这冷盘是有水准的。来吃时记得一定要点。
Rating: 8.0/10.0

冷盘当中最受我味蕾爱戴的就是这春卷了。白吃不厌,内陷不会太甜,恰恰好。



罗汉斋里有脆脆的莲藕,芹菜,萝卜,芦笋,和各种长豆类。我没吃到因为这里面没一样我爱吃的蔬菜,但是妈妈说莲藕很脆,味道也很好,吃到整盘干干净净。肯定很不错。
Rating: 7.5/10.0



娘惹蒸鱼。这道菜上次已经介绍过了,是一道必点的佳肴,万勿错过。不点的话就可惜了。记得记得记得一定要叫哦!大力推荐。Rating:9.0/10.0



黑胡椒烤鹿排吃起来是稍微偏咸了一点,烤熟了一点,但是腌的很入味,配白饭吃一定很棒!
Rating: 7.0/10.0

吃完晚餐后,还温馨的附送免费的龙眼龟苓膏。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9.0/10
Conclusion: 这一次其实加深了我对他们的好印象,不止服务一流(服务员很贴心,自动自发的帮我换了弄脏后的茶杯,知道我要拍照还帮我把菜摆好),食物也是绝顶的。吃到我赞不绝口,频频叫好。






View Larger Map

16, Jalan Skudai
80200 Johor Bahru, Malaysia
Tel: (+607) 221 1000 ext 450

Operating hours: 
11:30AM - 02:30PM
06:00PM - 10:30PM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