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任何一位道地新山人都应该知道Skudai驰名的卤鸭肉吧? 这里有三间不同的店,都打着卤鸭肉的招牌。其中一间叫为有名,很多电视节目都介绍过,可是我一时忘了他们店的名字,如果没记错店名是士古来鸭肉。那间是在角头的 (有两间,千万别选错了- 这家是在我今天要介绍的新海珍对面而不是隔壁)。我以往都是光顾这家的,只是那天看见新海珍的生意比它好,人又多,就决定破例一试。








新海珍卤的鸭也是很有味道,非常入味,每一片厚度也切的适中。沾上咸咸的卤汁,很合我胃口!
Rating: 8.0/10.0



果条香滑可口,带有点Q劲。不错不错 ^_^
Rating: 7.0/10.0



卤豆支一定要多提一点,因为它是 JB Foodie 我的最爱!凡是豆支的食物我就爱爱爱。。超爱。说起这个,如果各位也和我一样是它的爱好者,那么要稍微提醒的是-只有新海珍有卖卤豆支。贪吃的我还点了两盘满足我的食欲。
Rating: 8.0/10.0

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JB Foodie 我的总结陈词就是好吃,美味,加上有我爱的豆支,那么下次不再来才怪。


View Larger Map

Jalan Emas Putih 2
Taman Sri Skudai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家以及八哩半大家發鴨肉,你会比较推荐哪一家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建议去大家发比较好,食物方面各有千秋,不过大家发胜在环境好。尤其是去吃早餐的时候,真的是很凉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的介绍
    还没看到回复之前就去了大家发,果然不枉此行,比料想中的还好吃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