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12

肉骨茶,我不是不爱吃所以就少吃。以前我确实很爱吃的,哪个马来西亚人不爱它,当然唯独我们亲爱的异族同胞们没能欣赏。真是可惜啊。。哈哈。为了健康和身材理由,我立志少碰它了。。只是偶尔吃吃而已。 这家是我在网上其中一个驰名的优惠固本网站看到的,因为便宜,可以各选两道主菜,配菜和白饭,心里就想着买来试试看。而且也有一段时间没到Taman Sentosa一带吃东西了。


不知道营业了多久,但看似是新开张的。现在样样都Facebook, 吃的,喝的,穿的,用的,难怪IPO搞到美国股市沸沸腾腾的。

从可选的小菜中,我选了我最爱也无可获缺的卤豆干,还有咸菜。油条是另加的,吃肉骨茶怎能少了它!扮演最重要的配角角色就非它莫属了。卤豆干吃起来,味道还好而且看得到有点油,咸菜嘛,普普通通咯,主要配角油条也一样。很普通的几样小菜,没什么深刻的印象。
Rating: 6.0/10.0



砂锅肉骨茶终于上桌了,排骨是还算蛮多的可是肉质就有点老,过熟了。汤底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色酱油的,这个味道就略淡了一点。还过的去啦。
Rating: 6.0/10.0



砂锅干炒肉骨茶是用三层肉,瘦肉还有羊角豆炒的。够火候炒出来的食物就是不一样,带着香浓和有点焦的酱油味,是蛮不错的。最赞的应该就是那三层肉了,瘦肉拿来干炒就会显得较硬。
Rating: 7.0/10.0


Price: 6.5/10
Service: 6.5/10
Conclusion: 砂锅干炒肉骨茶应该是这次唯一的收获吧,其它的我都觉得马马虎虎而已。叫我专程来吃我绝对不会,但是如果有那干炒肉骨茶助阵呢?我大概也不会啦,因为它毕竟也不是那中吃了会一直让我回味无穷的那种。但是干炒肉骨茶在柔佛确实不是有很多,所以没吃过的人可以来品尝,说不定会爱上它?





View Larger Map

21, Jalan Sutera 1
Taman Sentosa
Johor Bahru, Johor
Malaysia

Tel: (+607)331 8388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