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12

这下午心血来潮,回家时候突然想吃甜品,就转了个弯,打算到黑丸打包回去吃但是他们如往常一样,门庭若市,好多人排队啊!我想算了,掉头就走,然后突然想起还有一间甜品店我没试过,也是打着芋圆为主题的,可以去试试,就离不远处而已。步行都能到啦。

结果,就带着战利品回家,我的午后甜品(豆奶冰+绿茶口味芋圆),迫不及待的想品尝和拍照(上载到部落格)。

 内富有芋圆,红豆,珍珠和豆奶冰。先说说看第一口放进嘴里时,感觉怎样,有点小小惊讶,豆奶冰不是很甜,够冷,珍珠也蛮Q的。继续捞啊捞,发现料嘛,就少了一点,种类也少了一点。吃起来可能有点单调,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它们的冰。RM6.90
Rating: 6.5/10.0


Price: 6.0/10
Service: 无法置评
Conclusion: 做个相同的对比,黑丸和 甜圆蜜芋,我倒觉得黑丸略胜一筹。黑丸提供的料种类较多,也不手软,料堆的满满,而且还比较便宜呢!甜圆蜜芋的优势就是他们的冰类,比较多种选择,也不会那么甜。看各人喜好吧,如果能选的话,我就想搭配黑丸的料,价钱和甜圆蜜芋的冰,那就是一碗完美无暇的冰品了。








View Larger Map

51, Jalan Austin Height 3
Taman Mount Austin 81100
Johor Bahru, Malaysia
Tel: (+607) 353 5859

Operating hours:
12:00PM - 11:30PM (Sun - Thurs)
12:00PM - 12:30AM (Fri- Sat)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