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9, 2012

这是有記燒臘的第二间分行,总店是在王后花园 (Tun Aminah)而另外一间则是在柔佛再也 (Taman Johor Jaya)。其实我从来都没尝试过他们的食物,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啊。未光顾前,其实也不知道他的名气那么响当当,有了那么多分行。原只是看见他们的装修摆设都不错,而且人潮也蛮多的,就想来尝尝看。


先来煲店长所极力推荐的招牌煨湯。吃饭前,先来暖暖胃吧!味道很不错,药材味也非常浓郁。适合有喝汤习惯的食客,尤其是广东人。
Rating: 7.5/10.0

这里的炸五香卷也是很不错,外皮酥脆,内馅饱满,不像有些地方瘦瘦干干的。
Rating: 7.5/10.0



烧腊三拼,有肥油多汁的叉烧,烧鸡和烤鸭。分量就觉得少了一点,可是价格方面也有所调整,还算合理。味道就普通点,不是真的让我吃了后,会有所怀念。
Rating: 7.0/10.0



点了烧腊,可选择搭配白饭或云吞面。这次我就破例,点了云吞面,而且还是有黑酱油的那一种!(我最不喜欢吃黑色的云吞面,比较喜欢红色带辣椒酱的那一种) 排除本人偏见的看法外,其实面是很弹牙,而且味道也很好。
Rating: 8.0/10.0


宫保鱼片味道一流,店家还细心的放在耐热瓦煲里,更能让食客享受到热呼呼的佳肴。
Rating: 8.0/10.0



火山豆腐就逊色多了,完全吃不出哪里好。就是一道非常普通,单调的豆腐。虽然也是放在一个特别的石锅内,不过只是虚有其表而已。
Rating: 6.0/10.0



Price: 6.5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食物方面没什么可以挑剔的,可是店内就是吵杂了一点,不止听见其他食客聊天谈话,而且还要忍受店员们的呐喊。因为把煨湯炉放在店外,店长每次都需要用千里传音来吩咐店员准备汤上桌。





View Larger Map

15, Jalan Impian Emas 5/6
Taman Impian Emas 81300
Skudai, Malaysia
Tel: (+607)556 0639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