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我还是第一次吃这葡式胡椒鸡,会常常在Jusco Tebrau City路过可是都没想踏进去,不过还是听说过它们卖的葡式蛋塔和胡椒鸡都很不错。今天下班了,就决定到City Square走一趟,逛逛看可以买些什么给我爸做生日礼物,最总还是选择了买一个iPad2给他,那么爱上网的他一定会很开心的!买之前,还是先填饱自己的胃,安抚它一下下,不然怕买了iPad后,裤袋破一大洞,吃不下,饿着了肚子可不好。哈哈!

说到葡式胡椒鸡,我倒没吃过远在澳门正宗的,也不知到澳门出名这烤鸡。最重要好吃就好,管他是澳门,香港或中国名气响当当,还是够不够正宗。眼睛看了会刺激口水分泌,放进嘴里,味蕾也顿时苏醒,那就是美食了!除了卖听了就垂涎欲滴的烤鸡外,他们也同时售卖另一样在本地小有名气的葡式点心,葡式蛋塔。今天,我倒对这没什么兴趣,可能等下次再尝试吧。点半只鸡的话,可选择要搭配饭,意大利面或面包。如果像我一样爱吃鸡翼的朋友们,也有鸡翼套餐可选。

这里生意看来挺不错的,说是快餐但是点了还是要等个15分钟,可能真的供不应求啦。不是不可能哦,因为在等着我的鸡烤好送上来时,发现食客流量蛮多的。吃完了离开,不到一会儿就有人坐下了。

这是葡式胡椒烤鸡配意大利面。先说那主角吧,鸡是烤到恰恰好,皮带有点烤焦,流露出淡淡的黑胡椒味,不过最妙的是肉质还保持的鲜嫩多汁。淋上那浓郁的酱汁就是一份色香味十足的烤鸡了。再来是那面,煮的也是刚刚好,不会太软,我最怕就是吃到那些软绵绵的面或饭类。意大利番茄酱带有点酸,吃了会让人不会感觉那么腻,和那鸡的酱汁成一个对比。这一盘,最糟的就是那一坨沙拉了,蔬菜看起来很不起眼,也不新鲜,最后我连动都没动。大部分原因也是我吃了那半只鸡和面,胃哪来那多余的空间来装这个?

另一盘是搭配饭的烤鸡套餐。饭上也淋了相同的鸡酱汁,吃起来就没和配意大利面来的那么理想。但至少有多样选择,是件好事。下次来我可能会尝试配面包的,只是不知到会是法式面包还是普通方块形的那一种。


Price: 6.5/10
Service: 5.5/10
Conclusion: 这里的食物很不错,价格也合理,不过就输在服务态度差。服务就是慢条斯理的那种,就算是道谢或道歉也好像在朗诵一样,毫无诚意.但是我是马来西亚人,已经对这种服务素质麻木了 :) 说句公道话,这也不是唯一一个有这样问题存在的地方。看到不要看,遇到不想遇,所以我还是会回来吃,只要服务不让我厌恶就没事。





View Larger Map

J2-10/11, Level 2
Johor Bahru City Square
108, Jalan Wong Ah Fook
Johor Bahru 80000, Malaysia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