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何成記可说是新山历史最悠久的其中一家云吞面摊,打从1940年开始至今已经70多年了!真的不是开玩笑的,那个时候我爸妈都还没出世呢!当年何前辈就位于Jalan Siu Name与Jalan Meldrum交界处开了一个小档口,各位老新山人都应该对这地方很熟啦!现在坡底MBF银行对面就是了。搬迁了4次,今日落脚于新山世纪花园 Taman Century,步行可达KSL City, 11@Century和Holiday Plaza。











面吃起来非常的弹牙,酱油和辣椒酱的搭配也很完美。奉劝各位到来的食客,记得来碗大的,保证您不会后悔!要不然吃不够,再点过要花上一个小时等候可别抱怨。他们的生意就是那么夸张,很多人一个小时前就打电话预定带走。本人就等过一个小时!可是好吃的东西,等是值得的。
Rating: 9.0/10.0



这地方位置虽然很棒,不过有点隐蔽,所以第一次到来的朋友们可以用以下图片做指标。应该不会太难了吧。





Price: 6.5/10
Service: 8.0/10
Conclusion: 别看这店毫不起眼,生意可是好到暴。等候时间可以长达一个小时,所以肚子饿的朋友们还是打消来这吃的念头啦!好吃的东西可没那么容易到嘴边,不过到了就肯定让你一饱口福。强力强力推荐!!

Tagged: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