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
在新山人人都听过粿条仔吧,但是粿汁却非常少见,更别说吃了。这只能在邻国的新加坡才找的到。很奇怪,对吗?其实更加奇怪的是原来马来西亚只有这里才有粿条仔 - 我都从来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吉隆坡的朋友提起。这也算是新山的一项特产咯。





这碗有着浓稠的汤汁,类似粿条,但是粗多了 - 就是粿汁了。。吃起来很不错,不过我嫌汤过于浓郁了。
Rating: 7.0/10.0


谁想来点肥肥的卤三层肉?肥瘦刚刚好。



卤豆腐和鸡蛋也很不错吃。



来点猪皮,可以补充你的胶原蛋白,可是我对这盘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

切记哦,这里只有早上卖粿汁,傍晚就转卖粿条仔了。





Price: 5.5/10
Service: 6.0/10
Conclusion: 新山有很多地方都卖粿条仔,但是比较出名的就是汶强,海王或在Taman Tasek树下(早市而已)。各有千秋,汶强好吃的是辣椒酱,而海王就是他们的卤豆腐。早上的服务及价格都比夜市卖的贵!我看以后还是来吃晚餐或宵夜会比较好咯!早餐就算了吧。。粿汁而已嘛,没什么特别。


View Larger Map

Jalan Pasir Pelangi
Stulang Laut, Johor Bahru
Malaysia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