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筹备以久的这个网页,终于可以隆重登场了!欢迎参观我 JB Foodie 的姐妹网 - OKGo Johor Bahru 新山行。这项计划从策划到后期筹备都不简单-尤其是在构思概念的时候。有什么是可以推陈出新,介绍新山好吃好玩的好方法,,又可以让游客参与其中呢?结果 OKGo Johor Bahru 新山行 就诞生了!

我们提供个性化的一日行配套-让你们享受独一无二的"新"(山)体验 ,不管是吃的,喝的,玩的,买的,一切都能在你们的掌控之内。依个人的喜好,先选择我们精心安排好的配套构架,然后再自行从OKGo的选项中挑选。我们主打的是精品团-为了可以更贴心照顾到每位客人的需求,我们每次的乘客数量仅限最多四位成人。

欢迎你们致电/whatsapp (+6597692591) 或电邮 (myjbtour@gmail.com) 与我们查询。

http://okgo-jb.blogspot.com

快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山行吧!

让我们带你体验不一样的 新山行

Tagged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