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今天心血来潮就决定吃点比较好的午餐,不然每个周末上午时间都不懂要去哪里吃,吃来吃去就是那几间regular的。闷啊!驾远点,到二重丸吃吧!反正也有段时间没观顾了。而且说不定还有物超所值的set lunch。希望有啦,毕竟每次来都是晚餐时间。


那就先点道外面包着三文鱼片,内有鄂梨果肉的Sake Haru Maki。正合做前菜。RM18.00
Rating: 7.5/10.0


King Prawn Maki是我每次来,必点的寿司卷。肥美虾肉炸到酥脆当内陷,再覆盖着厚厚一层的鱼蛋,咬下去时pop的不停,真停不了口。RM23.00
Rating: 8.5/10.0



那满满覆盖在寿司卷上的鱼蛋是不是给的很多呢?



这就是他们其中的一样超值套餐了,Torikatsu Ramen Set (Shoyu)。套餐就包含了拉面,炸鸡排和水果,拉面汤底还能选择酱油还是味增口味的。我选了酱油口味,没那么的重口味而且本人也不偏好味增。一份套餐只是RM19.00,但是吃到饱饱的。值得!
Rating: 7.5/10.0



这就是套餐所含的炸鸡排,一旁还有摆着爽脆的菜丝。鸡排是偏小了点,肉也薄了点。


Ninniku Chahan 蒜茸炒饭也是必点的一道,但是今天的就少了点蒜香味。水准下滑了,但还是值得一试。RM5.00
Rating: 7.0/10.0


超值套餐二号,Ten Zaru Soba Set。冷荞麦面搭配各式tempura,也有附赠水果。RM18.00
Rating: 7.5/10.0




Price: 7.5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 和以往一样,没什么好挑剔的,但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那蒜茸炒饭。 Highly Recommended





View Larger Map

24, Jalan Permas 10/5
Permas Jaya, 81750
Masai, Johor
Malaysia
Tel: (+607) 388 9818

94, Jalan Sutera Tanjung 8/4
Taman Sutera Utama, 81300
Skudai, Johor
Malaysia
Tel: (+607) 558 9818

Operating hours: 12:00PM - 03:00PM & 06:00PM - 11:00PM (Daily)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