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每天努力不休的翻察不同的购物固本网站却实有它的好,偶尔会捡到便宜,又或者发现新的好去处。总的来讲,就是没坏处啦,怎么说我也用这途径吃吃喝喝好几次了。较懒惰的朋友们也能到我网站游览,一站式的每天提供种种美食新优惠。


Vilaggio Restaurant也是我发现的其中一个超值优惠,只要RM60++就能享用两人份的蘑菇汤,西式主菜和一份雪糕甜品。看起来不错,JB Foodie我啊,就冒险一口气砸下了RM190++买下三张股本。环境好坏,食物难吃与否,先买了再说。

这家店的地点蛮不错,坐落在交通灯路口旁,可是望上去招牌不怎样,logo又凌乱,不是很吸引人。外观虽如此,可是踏进去的那一刹那,突然有种去到了另一个世界的感觉。怎么里面设计的那么好,舒服,温馨又高雅?有点被震撼到。希望这是一个美丽的开始,心里也些许的怀有期待了。我的晚餐,应该也不错吧!


餐厅内四处都环盖着暖暖的气息,再添上各式各样的小小灯饰,更显暖意。




我们的晚餐很快就上桌了,先来碗热乎乎的蘑菇汤。卖相还真不赖,喝起来也有浓郁的蘑菇香,可惜我尝过比它更浓郁,香醇的Gianni's蘑菇汤。虽不如Gianni的精彩,但虽败犹荣。值得一试 !Rating: 7.5/10.0


Lamb shank (w/ mashed potato) 焖羊肉配马铃薯泥,吃多了会有点腻。受不了羊骚味的人千万别点这道,必定让你食欲大减。相反的,喜好羊肉的人可以一试,味道很重,但肉却焖到很软,很入味。吃腻了,还可以咬一口小番茄,吃一点马铃薯泥,换换口感和味道。
Rating: 7.0/10.0


BBQ beef ribs 烧烤牛肋骨味道也很好,就是干了一点,肉质也没那么好,但是烧烤酱挺不错的。分量给的恰恰好,不会吃到涨死或没饱足感,腻了就吃点带有酸味的沙拉,开胃开胃一下。
Rating: 7.5/10.0



Seafood pizza 海鲜皮萨的饼皮又薄又酥脆,上面洒满着虾仁,鱼片和墨鱼圈,而且味道还非常棒。其实对我而言,皮萨的调味酱最重要,就算是来个没料kosong的,我也能吃到津津有味。如果有机会去光顾,记得pizza也不错哦。
Rating: 8.5/10.0


Grilled salmon 烤三文鱼卖相和味道都很好,我虽然没吃到(因为我不喜欢它的腥味)可是有两位嘴巴非常挑的食客认为它弄的恰到好处。三文鱼还保留那鲜红,七分熟与柔嫩的质感,而且皮也煎到脆脆,送进嘴里形成两种相对的口感。他们对它一直赞不绝口。
Rating: 8.0/10.0


吃完了蘑菇汤和主菜,我都快透不过气了,裤子紧到要爆开了!哈哈哈。。但还是低档不了这诱人的雪糕甜品。看上去,真的很美,很好吃。薄薄的waffle,放上各种口味的冰淇淋,真的很棒。好吃。。!
Rating: 8.0/10.0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这次的食物是不错啦,不过我会回来再试多几道,再下定论。气氛有了,食物也蛮不错的话,加上价格合理和服务周到,我肯定会回来咯。





View Larger Map

48, Jalan Hang Tuah 4
Taman Skudai Baru 81300
Skudai, Johor Malaysia
Tel: (+607) 556 7366

Tagged: ,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