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源自台湾的其中一个著名美食招牌 鼎太蘴,各地应该都有不少的拥护者吧。。遍布东南亚各国,新加坡,马来西亚,印尼,泰国等等都设有分店,可说已经一步一步迈向国际化了。我这位住在市区的乡巴佬,却只听闻可从来没吃过,每次都听朋友们说有多么的好吃。
这次的曼谷之旅,碰巧在曼谷Central World闲逛时,碰上了鼎,相见不如偶遇,修改了原定的晚餐地点,就决定在此解决。 因为是过了用餐繁忙时段,我们也不需要排队就马上有位子了。环境挺不错,餐厅内依然客满,可想而知他们家的生意有多么好!

我知道很多朋友们都摸不着头脑,觉得我为什么要大老远到曼谷吃鼎太蘴?遍地都是当地美食,要吃不如回到马国或去台湾。现在就此澄清,只是有人看我可怜没吃过鼎的小笼包,要请我大餐,所以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。呵呵呵!



这咖哩蟹肉大包,看似很好吃,所以就点了一笼。
菜单图里,咖哩酱汁满满的溢出来,和现实情况好像有点差异哦!味道,口感还不错,就是干了点。如果蟹肉内线加上浓郁的酱汁,我应该会爱死这包子!
Rating: 6.5/10.0




给我这饭桶来盘 虾仁蛋炒饭吧! 米粒颗颗都粘上蛋浆,呈现出金黄色,卖相绝佳的一碟炒饭。美中不足的是咸度淡了点,让喜爱重口味的我,有些许失望。
Rating: 7.0/10.0




拥有无数粉丝追随的巨星隆重登场,是每位到访顾客的必点之一 小笼包。它的魅力在于皮薄,馅多,肉汁多 是每粒小笼包需具备的首要条件。据闻每人都要点上自己一笼,才会吃到过瘾,一口接一口把热呼呼的包子送入嘴里。。不知觉我也把自己的10颗全部干掉了。
Rating: 8.5/10.0



从小笼包里涌出来的鲜甜肉汁真的很美味味味。。。下次我要尝它们的蟹粉小笼包,应该会鲜甜百倍咯!



Price: 6.0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终结呈词 它们的受欢迎度绝非盖的,粉丝逐日增加也不为奇,因为我就在上个星期成为粉丝团的一位成员了 :)


View Larger Map
CentralWorld Shopping Centre
Level 7 (B704-B706, B717)
Bangkok, Thailand

Tagged: , ,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