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4, 2013

听说这家海鲜餐馆-金城小厨的菜色不错,是我爸爸朋友强烈推荐的。如果是Desa Tebrau的居民应该不会对他很陌生吧。
星期天,我们一家大小决定出外用餐,妈妈也懒惰煮饭所以就去那儿一探究竟。餐馆外观很不起眼,和许许多多的店面并列一排,没仔细留意还会错过了呢!



听了老板娘的一番推荐后,就来几份他们的拿手佳肴。第一道上桌的,招牌豆腐。卖相挺不错,里头还伴炒着虾子和豆根,吃起来也很棒。
Rating: 7.5/10.0



干榜菜园鸡看上去是不是让你垂涎欲滴?鲜嫩,光滑的肉质,再搭配那姜茸末简直是绝对好味!鸡肉没什么脂肪,注重健康的朋友们就可以毫不犹豫的饱鸡一顿了。
Rating: 8.0/10.0



另一招牌菜-咖哩鱼头,就让我带有些许失望。它类似asam咖哩,有点酸但少了椰奶所带来的那份浓郁。里头虽配有豆干,豆枝,茄子,和各式的蔬菜,不过我还是不怎么喜欢。值得一提,就是那鱼头的确很新鲜。
Rating: 6.5/10.0



这道干扁四季豆如果单一这样吃,会觉得肉末炒的偏咸可是配了饭就完全不一样了。虽然厨师下油拌炒毫不手软,我还是不停一口接一口的吃 :) 尽管再油,可是味道是十足的够味!
Rating: 8.5/10.0




Price: 7.0/10
Service: 7.0/10
Conclusion: 价格不贵,东西好吃,又那么靠近Aeon Tebrau City,给不想在购物中心里用餐的食客们多一个选择。唯有怕的,就是找不到!希望我的地图能够帮助各位一臂之力。


View Larger Map

34, Jalan Harmonium 21/9
Desa Tebrau 81100
Johor Bahru, Johor
Malaysia

Tel: (+6012) 710 8319

Tagged: , , , , , , , ,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没试她家的咖哩排骨呢。好吃哦。

    ReplyDelete